close

蔬菜寶寶不吵架

S__178176031_0.jpg

作者/繪圖:わたなべあや
翻譯:游芷渲
 
故事大綱
甜椒三兄妹正在一起玩扮家家酒⋯這是我的、我也要玩,氣呼呼,氣呼呼,媽媽說不可以吵架喔!想玩的時候,要說請借我玩。要有禮貌,大家才會很開心。蓮藕哥哥和妹妹都想吃甜甜圈,氣呼呼,氣呼呼,媽媽說不可以吵架喔!把甜甜圈切成一半,學會了分享,大家都開心。小黃瓜姐姐和弟弟在搶三輪車,氣呼呼氣呼呼,媽媽說不可以吵架喔!你先騎,然後再換我騎,學會輪流玩,大家都很開心。花椰菜四胞胎搶著故事書,氣呼呼,氣呼呼,媽媽說不可以吵架喔!哎呀!哎呀!糟糕了!故書書在哭哭了!我們一起讀吧!大家都很開心。紅蘿蔔姐姐和弟弟在搶溜滑梯,氣呼呼,氣呼呼,媽媽說不可以吵架喔!剪刀、石頭、布,猜拳決定看誰先玩,贏的人先玩,我第二,輪流玩,真開心。咻!看我溜滑梯溜得有夠快,吵架,大家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