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是誰

我不知道我是誰

作者:強布雷克

繪圖:薛弗勒

翻譯:郭恩惠

故事大綱

達利B不知道自己是甚麼動物,他猜想自己是一隻猴子還是無尾熊或是豪豬?達利B不知道自己住在什麼地方。他覺得自己應該住在山洞裡還是鳥巢裡或是蜘蛛網上呢?達利B不知道自己要吃些什麼。是吃魚還是馬鈴薯或是蚯蚓呢?達利B不知道自己的腳為什麼那麼大。到底是用來划水的?還是讓老鼠坐的?還是用來擋雨的?達利B看到小鳥住在樹上,看到小松鼠吃橡樹果實,他決定也要住在樹上和吃橡樹果實,但是達利B還是不知道自己的腳為什麼那麼大。有一天森林裡的所有兔子突然慌慌張張地跑到達利B住的樹下,大叫達利B快下來,傑西D來了,達利B不知道誰是傑西D,還是待在樹上啃著橡樹果實。傑西D的牙齒尖銳的像碎玻璃,眼睛敏捷的像跳蚤,在兔子洞的四周看不到任何一隻兔子。傑西D看到樹上的達利B向他打招呼,於是傑西D慢慢地爬上樹離達利B愈來愈近,達利B問傑西D:你是獾?還是大象?還是鴨嘴獸呢?傑西D告訴達利B:「我是一隻黃鼠狼。」達利B問傑西D:你住在湖裡還是水壩上或是狗屋裡呢?又問你吃包心菜還是吃小蟲子或是水果呢?傑西D大聲的說都不是,我吃兔子!你就是兔子。傑西D舔一舔嘴巴朝達利B撲過去,達利B轉過身,大腳一踢,像閃電一樣跳開,傑西D撲了空就掉到樹下,其他的兔子開心的抱在一起,大家說:「耶!達利B,你是英雄!」達利B聽到自己是英雄,覺得真好笑,還以為自己是兔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