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055628.jpg

作者、繪者:文溪堂 "

故事大綱

聖誕節要到了,五隻老鼠兄弟把信投入郵筒,那是要寄給聖誕老公公的信,鼯鼠郵差拿到信後卻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他根本不知道聖誕老公公住在哪裡。

這時候後面突然傳出:你是說聖誕老公公嗎?我知道他住在哪裡喔。

原來是一隻馴鹿,鼯鼠想請他幫忙,馴鹿卻哭著說:我迷路了,我是聖誕老公公家最小的馴鹿,我在練習的時候帽子被樹枝勾住了,我掉下來,身上的東西都不見了,

於是鼯鼠請森林裡的松鼠、兔子、大熊……一起幫馴鹿找到不見的物品,馴鹿也幫鼯鼠送信,

聖誕節到了,小馴鹿帶著聖誕老公公到森林裡將禮物送給每一位幫助他的動物,而五隻小老鼠也收到他們想要的禮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