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8205093.jpg

聖誕老公公的紅手套

作者/繪圖:三浦太郎  翻譯:紀富元

故事大綱:

這一個好冷的耶誕夜裡,小女孩在路上撿到了一隻大大的紅手套。他心想「這應該是聖誕老公公的手套!嗯⋯⋯不會錯的。」天氣這麼冷,老公公一定很傷腦筋吧!我要把手套還給他!可是要怎樣才能找到聖誕老公公呢?老公公會駕著馴鹿雪橇在夜空裡奔馳,越過一根又一根的煙囪。但是,小女孩住的地方,連一個屋簷和一個煙囪也看不到。小女孩突然想到?如果我爬到教堂上的高塔,應該可以看到小鎮裡的每根煙囪了。於是,小女孩快速地爬往塔頂的樓梯,從頂端往外看,不僅可以俯瞰遠方的港口,還可以看到遠遠的阿爾卑斯山。小女孩到處找著聖誕老公公的身影。這時候,「是聖誕老公公耶!在那個煙囪上!咦?那間屋子是⋯⋯」「那是我家耶!」小女孩嚇了一跳。他快速地跑下樓。小女孩在心中興奮地呼喊著「老公公等等我呀!我就快到了啦!」一回到家,他看到老公公從壁爐爬了出來。小女孩趕緊把那隻手套拿出來,問著老公公說這是你掉的嗎?老公公驚喜的說:「這是最棒的禮物,非常謝謝你。來!這個禮物送給你,耶誕節快樂!」盒子裡面裝的是,一雙和耶誕老公公一樣的手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