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2  

文:烏拉爾

圖:拉蒂夏●勒叟

翻譯:吳愉萱

在比最高還要更高的山丘上

有隻獅子 坐在尊貴的王座上

每天對著所有的動物發號施令

動物們都叫獅子「作威作福的國王」

每當他想要什麼或是不想要什麼的時候

他都會用力大聲一吼:「幫我洗 腳!」

「幫我刷鬃毛!」

「我肚子餓了,找隻羚羊腿給我!」

「餵我喝東西!」

「作威作福的國王」不會做別的事

一天到晚就只會發號施令

這些動物們究竟還能

忍受多久呢?

------------------------------------------------------------------

0413

作者:瑪莉●伊莎貝爾●卡里耶

繪者:雅妮克●馬松

譯者:陳怡潔

珍妮喜歡玩耍

唱歌和跳舞

每次出門都快樂得像小麻雀

可是,不管媽媽要她做什麼

她都立刻不開心的回答

不要!我不要!

媽媽很傷腦筋

她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