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210.JPG  

不一樣的媽媽

書籍作者:王元容

書籍繪圖:卓昆峰

出版社:親親自然

小朋友,今天我們來說說「我的媽媽」

我媽媽很厲害,會煮很多很好吃的菜。

我媽媽很辛苦,每天要洗碗、洗衣服,還要刷第、刷廚房。

我媽媽力氣很大,上菜市場買很多菜,她都提的動。

我媽媽最疼我,每天都會抱抱我、說故事給我聽。

我的媽媽真的很不一樣。

因為他是我的爸爸。

雖然我沒有媽媽,我有一個愛我的爸爸,

他是爸爸,也是媽媽!

不管有沒有爸爸、媽媽

不管跟誰住在一起

只要有愛的地方

就是幸福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