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又到了孩子們最愛的「兒童劇坊」時間


今天上演的戲碼是《一隻有教養的狼》


"狼"怎麼會"有教養" ?



有一天,出現了一匹肚子超級餓的狼


他想到有一座農場  那裡有很多"可口"的食物


可是,那間農場有點不尋常


那裡的動物竟然全部都在看書!?



來唷!快點來看書唷~~



噓~我們在看書,不要吵好嘛!?



大家都很安靜的在看書...


大野狼很不服氣的說:「我是大野狼耶!我會吃掉你們耶!」


可是動物們都不理他,繼續看自己的書



大野狼覺得很奇怪


小豬說:「這是一座有教養的農場,我們都是有教養的動物。」


大野狼:「怎麼樣才可以變成有教養的動物呢?真奇怪.....」




大野狼跑去學校讀書後,帶了兩本書又到農場找那些看書的動物


可是還不夠,農場裡的動物還是覺得他不是一隻有教養的狼



大野郎很苦惱,他跑到圖書館把所有的書都看完


(看大野狼認真的樣子,他真的很努力喔!)



不服氣的大野狼又回到農場,在所有動物前大聲的唸書給他們聽


可是,大家都受不了


因為大野狼還不是一隻有教養的狼



大野狼很苦惱,這樣還不夠!?


所以大野狼又繼續回到學校更認真的學習,而且到書店買了一本自己的書


慢條斯里的、有禮貌的走到農場,按按門鈴說:「請問我可以進去嗎?」


(這次不一樣囉!大野狼好像有那麼一點點教養囉!)



大野狼開始講故事


輕聲細語一字一句的說清楚


動物們聽的陶醉


要求聽故事,一個故事接著一個故事


大野狼果然有教養多了...



幕後花絮


 


謝幕囉!


大野狼變成一隻有教養的狼,那還吃小孩嗎?


"狼"開玩笑的說:「我現在有教養了,那我還是想吃小孩!」


孩子們害怕的說:「不要!」



給老師們一個「愛的麥當勞」



薯條、薯條


可樂、可樂


愛的麥當勞


麥當勞都是為你~







想知道更多有關於這本書的故事嗎?


歡迎借回家和孩子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