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祥祝福所有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慶祝父親節,翔祥和您分享幾本關於爸爸的好書


 


爸爸在家裡是什麼樣的角色呢?


你的爸爸是什麼樣子呢?


 


我爸爸


文‧圖/安東尼布朗


出版社/格林文化


出版日/2005年6月



 


還是像海馬先生一樣負責照顧小海馬呢?


海馬先生


文‧圖/艾瑞‧卡爾


譯/柯倩華


出版日/2004/8


出版社/上誼文化


爸爸你會想我嗎?


文/溫蒂‧米高梅


圖/珍妮佛‧伊修絲


譯/黃迺毓




想念爸爸的時候,爸爸也會想念我嗎?


如果爸爸到很遠的地方工作,我想念爸爸該怎麼做呢?


不管怎麼做


最簡單的


就是跟爸爸說我愛你


爸爸媽媽也要常常說「我愛你」喔!


 


說100遍我愛妳


作者/蕭茅


出版社/京中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2008年2月


 


想知道這些書的內容嗎?


請密切注意這個月的師生共讀喔!


會有詳細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