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一下下



 


小奈家裡多了一個小寶寶


小奈變成姊姊了!



媽媽要抱著寶寶


所以我不能和媽媽牽手,我只能拉著媽媽的一點點裙子


我想喝牛奶,但媽媽在忙,我只好自己倒一點點牛奶


我會自己扣釦子穿衣服


因為我看過媽媽幫我扣



我想綁頭髮,但是媽媽在忙


所以我自己把頭髮分成兩束,然後綁起來



媽媽沒空帶我去公園玩


我只好自己去,自己盪鞦韆



 


回到家後


小奈問媽媽:「媽媽,可以請你抱我一下下嗎?一下下就好...」


媽媽:「不行,因為媽媽要抱你好久好久...」





小奈是個貼心的好姊姊,為了不讓媽媽擔心他


他自己做好很多事情


翔祥的小哥哥小姊姊,你也會像小奈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