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書


文/艾希客‧班提


圖/瑪汀‧布何


翻譯/徐素霞


三之三文化2010/7出版


 


熊正在看書


動物們一個接著一個來問


熊呀~你在看什麼呢?


熊說~我在看書


看什麼書呢?


熊說:我在看我今天要吃的動物的名單


名單上有我嘛?


每個動物都這麼問著


熊用他的爪子飛快的翻了簿子


有~上面有你


動物們一一的回家和家人道別


再回來找熊


熊...就把他們吃下肚了


一連吃了狐狸、狼、山豬、公鹿、獾、烏鴉


大家都是問問熊之後


回家和家人道別


就來變成熊的食物


 


最後~出現了兔子


兔子 一樣問


熊在看什麼呢?


熊說:我在看我今天要吃的動物名單


兔子 問:名單上有我嘛?


熊:有


兔子:.............??


 


兔子會說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