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


這件事發生在昨天的點心時間。


昨天的點心是我最愛的布丁。


小熊一口就把自己的布丁吃掉了,


「小松鼠,你吃的好慢喔,我來幫你吃吧!」


小熊說完後,就把我最愛吃的布丁給吃掉了。


可是,那是我最愛吃的布丁耶,


我本來要慢慢品嚐的……


結果竟然被小熊吃掉了。


但是,我……


……並沒有對他說:「不行」。


 


小熊長的很壯,聲音也很大,


所以每當小熊說:「玩具借我!」


我就會說:「嗯,好……。」


不管是什麼我都會讓給他。


但是,當我的布丁被吃掉時,


我真的感到非常非常懊惱。


這件事,我一直到睡覺都還在想,


我一定要讓小熊知道,他吃掉我的布丁,讓我很不開心……


明天,我就要去跟小熊說!


我一定要說。


早上,去幼稚園的路上遇到小熊,


我鼓起勇氣,「小熊……。」


「什麼事?」


「那個、那個你昨天把我的布丁吃掉,你要跟我道歉!」


小熊說:「那是因為你吃的很慢,我才幫你吃的啊!」


小松鼠說:「因為那是我的最愛,所以,我才想慢慢吃啊!」


小熊:「好啦!好啦!對不起,我吃了你的布丁。」


 


點心時間到了。


今天點心是草莓。


「小松鼠,昨天我吃掉你的布丁,今天我的草莓給你吃!」


小松鼠:「可是,草莓不是你最愛吃的嘛!」


「是這樣沒錯,可是……


不然的話,我來幫你吃草莓吧。


小松鼠:「不行。」


兩人都笑了,哈哈哈哈!


我和小熊一起笑著吃草莓。


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