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


有一天,三個好朋友一起去釣魚


魚一直不斷的上鉤,


這三個男人覺得很高興


就在這同時,天色突然變暗了。


男人們才「啊!」地一聲


狂風暴雨就來了


小船漸漸向北方飄去,撞上冰山


這三個人好不容易才爬上冰山


到了晚上


暴風雨停了


冰山上的三人又冷又怕地發著抖


隔天早晨,


戴著紅帽子的男人發現遠方飄來一個瓶子


瓶子裡裝著一張紙條


「撿到這個瓶子的人   每個人可以實現一個願望」


戴紅色帽子的男人立刻許了一個願望


「我已經冷到受不了了,請把我送到火爐旁邊。」


話才說完,戴紅色帽子的男人立刻就消失了


接下來換戴藍色帽子的人許了一個願望


「我已經餓到受不了了,請送我到有熱湯的地方去。」


戴藍色帽子的男人一說完也立刻就不見了


只剩下戴紅色帽子的男人還沒決定好要許什麼願望,


他喃喃自語的說:「要許什麼願望呢......啊!


這時候如果他們在就可以告訴我了...」


過了一會兒


戴紅色帽子的男人和戴藍色帽子的的男人


從空中飛了過來


三個人又齊聚在原來的


冰山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