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隻小猴子叫皮魯,


皮魯等這一天等很久了。


因為今天是馬戲團表演的日子,


精采表演即將開始。


空中盪鞦韆、走繩索、踩球  轉轉轉、跳火圈、踩單輪,


好厲害,


場內響起了極大的掌聲,


動物們臉上露出了得意開心的表情


「好厲害!我也想和他們一樣。」


皮魯流到表演結束後還沒回去,


皮魯拿出勇氣說了出來,


「請讓我.....我.....我.....加入馬戲團!」


團長露出可怕的表情,


「好,那麼我來考驗你一下!」


首先是空中盪鞦韆,


本來以為我可以做得很好的,


沒想到非常的失敗糟糕,


動物們看到後,


每個都在在私下偷笑。


 


到底皮魯能不能通過團長的考驗而順利加入馬戲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