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這世界上有沒有聖誕老公公呀?


那在路上走的老公公算嗎?


還是穿著紅色衣服,戴著紅色的帽子,有白鬍鬚的?


這樣就算是聖誕老公公嗎?


聖誕老公公要怎麼分辨啊?


趕快來看看今天的兒童劇坊-真假聖誕老公公


 


叮咚叮咚  門鈴響了


是聖誕老公公來了嗎


快開門看看



沒錯沒錯


是聖誕老公公呢


可是這裡是翔祥動物園呢


請問這位聖誕老公公你要去哪裡啊



咦,是翔祥動物園


也許我走錯地方了


各位我先走啦


當小孩還沒回過神來時


另一位聖誕老公公又出現了


而且是從樓梯,緩緩的走下來



咦,這位又是誰啊!



怎麼會有兩個聖誕老公公呢


好險一個剛剛已經走了



應該是這一個吧!


正當聖誕老公公還在說話時



咦?你是誰啊?


我是聖誕老公公啊!


你又是誰啊?


我也是聖誕老公公啊!



怎麼會有兩個聖誕老公公呢?


正當老公公在爭到底誰是真的時


警察出現了......



第三位聖誕老公公也出現了


到底誰才是真的啊?



警察想出一個好辦法


來跳舞吧



可是這三位聖誕老公公都會跳舞耶


而且也跳的不錯看哦!


那該怎麼辦呢?



到底誰才是真的啊


啊~每個人都有姓名


那聖誕老公公應該也會有姓名吧!


來檢查這三位的姓名吧


這樣就可以知道誰是真的了~



你看,沒錯啊!



我是老公公啊!


你看,有ㄉㄢˋ啊!



那第一個字呢~~


打開吧~別遮了



啊~是ㄧㄚㄉㄢˋ啊!



換你了,


什麼,你是ㄐㄧㄉㄢˋ老公公?




還有,你是ㄆㄧˊㄉㄢˋ老公公


原來你們三位都不是真的!



這下終於知道答案了


謝謝小叮噹的演出








那真的老公公呢


他什麼時候會出現啊


ㄜ~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過了今晚您就會知道答案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