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筆


這是小圈圈和小瓶蓋這兩個女生的故事


她們很特別,因為……


她們是天使


她們喜歡畫畫


她們有各式各樣的蠟筆、粉筆、原子筆和馬克筆


因為對畫畫的熱情


她們決定要拜訪一位街頭畫家大鬍子


大鬍子是一個街頭畫家


可是沒有人注意他的作品


街頭畫家很可憐


小圈圈和小瓶蓋送給大鬍子一枝神奇的彩色筆


它可以在空中畫畫


神奇的彩色筆能讓大鬍子受到大家的注意嗎?



這些筆會出現再學校的哪一個角落呀?


是不是在美勞角會出現的東西


-----------------------------------------------------------------------------------



我希望我弟弟是一隻狗


如果能有一種魔法


把老是搗蛋的弟弟變成一隻狗


那該有多棒呢(這可能是很多家中老大的希望喔!)


弟弟變成狗


就不會跟我搶玩具


媽媽永遠都只帶我一人出門


我還能訓練他表演特技


再帶牠去參加選美比賽


然後牠就被別人買走了


哇哈哈~如此一來


世界就真的太美好了


只是…這樣真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