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8日  星期二



我希望我也生病


文。法蘭斯布蘭登堡


圖。阿麗奇


譯。漢聲雜誌


出版日。1985年10月


出版社。漢聲雜誌


 


哥哥生病了


媽媽把早餐端到他床邊餵他吃


爸爸替他敷冷毛巾讓他體溫降下來


奶奶在床邊說故事逗他開心


姑姑和姑丈也來電祝他早日康復


 


咪咪很生氣


哥哥可以在床上吃早餐,我卻要自己起床、穿衣服


爸爸替哥哥敷冷毛巾,我卻要自己疊棉被!


....太多太多的不公平


....我希望我也生病!


過了幾天....我真的生病了....


 


媽媽把早餐端到床邊餵咪咪吃


爸爸替咪咪敷冷毛巾讓他體溫降下來


奶奶在床邊說故事逗咪咪開心


姑姑和姑丈也來電祝咪咪早日康復


 


到了晚上


哥哥告訴咪咪他一整天做了哪些事


祝咪咪早日康復


咪咪卻說:「你好幸運,你可以做這麼多事情,我卻只能在床上躺一天!」


 


過了幾天,咪咪的病好了


他和哥哥一起做了好多事


哥哥還說:「生了病,最開心的就是完全康復!」


說的一點也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