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拔"好彩頭"的這天了!


蘿蔔是長在哪裡呀?


我們要去田裡看看!


 



「哇~地瓜耶!!!」蘋果小亨大叫著


天呀~~~不是所有在地下的都是地瓜啦!


老師趕緊糾正:「那是蘿蔔喔!」



趕快去找一根你喜歡的蘿蔔


然後把他拔起來!


 


可是...


有很多孩子第一次拔蘿蔔,所以不會拔


拔過的孩子就知道,可以轉一轉再拉,比較容易喔!


拔蘿蔔的過程有很多的趣事


 


下面就來看看實況轉播吧!



拔蘿蔔~拔蘿蔔~嘿唷嘿唷~拔蘿蔔


一路上孩子們唱著這首歌,興奮的朝目的地前進


嘿唷嘿唷拔不動



沒關係!加油~再用力一點!





還是拔不動耶!



好!我換個姿勢,變成兩隻手再拔!


 


呼...終於拔起來了......


因為我太用力了...所以我還"拔擠豆"~~~


蘿蔔拔起來了..換我在土裡了啦!



看看拔起來的孩子


驕傲的很!


哇~這是我拔起來的蘿蔔耶!




看看每個孩子拿著蘿蔔多麼驕傲呀!







看看小小宇的表情


像不像在說:「我辛辛苦苦拔起來的蘿蔔..怎麼這麼"迷你"呀!」


 


好開心喔!這個體驗跟挖地瓜不一樣!


但真的有體驗到"拔不動"的感覺耶!


這次的拔蘿蔔,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