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熊在樹下看書


熊在看書


真的很不尋常


動物們都在問~熊阿~你在看什麼書?



熊說~我在看今天要吃的動物名單



狐狸問...那...名單上有我嘛?


是的~名單上有你!


狐狸請求大熊讓他回家跟家人說再見再來給他吃


狐狸遵照約定~跟家人道別後~就回去找熊


然後...熊就把他吃下肚了!



狼也來問...


山豬也來問...


公鹿也來問..



山羊..


獾...


烏鴉..


熊吃了好多動物


吃的好飽好飽


大家都被熊吃掉了


 


最後,來了兔子


兔子問:熊~你在看什麼書呢?


熊說:「我在看我今天要吃的動物名單」


兔子問:「那...我在名單上嗎?」


熊飛快的找書上的名字


然後...停在某一頁


告訴兔子


是的,你的名字在書裡!


 


兔子說..:你可以把我的名字劃掉嘛?



 


孩子們排隊來問


大熊


請問名單上有我的名字嘛?


名單上有誰的名字?



 


最近不乖的小孩特別擔心


大家都說會改過


但是還是有人被吃掉了...


誰...在大熊的名單上呢?



------------------------


第一次翔祥的兒童劇坊用布幕把整個舞台封起來


孩子們好奇後面是什麼(其實就一樣阿!)


還真的以為是大熊的肚子!


孩子們很害怕被吃掉


(入戲很深)


 


翔祥動物園的小動物們今天被審判


到底~~誰在熊的命運書裡呢?


 


不過~只要小孩願意改過


還是可以變乖寶寶


還是可以得到簽名


蒐集簽名換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喔!


有在命運書裡的小孩~


加油囉!


努力請大熊刪掉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