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媽的肚子裡,藏著一位小寶貝哦。


可是我和爸爸都不知道是女生?還是男生?


只好一直叫他小寶貝。


哦,我忘了介紹我自己。


我今年三歲,是一位可愛的小男生。


你們可以叫我--阿強。


有一天,爸爸帶媽媽去醫院做檢查。


醫生伯伯說:「要聽聽小寶貝的心跳。」


醫生伯伯好厲害,居然隔著媽媽的肚子,也能分出小寶貝的心在哪裡,腳在哪裡,頭在哪裡!


他有透視眼嗎?


到了晚上,媽咪總是肚子餓要吃宵夜。


我想:這下小寶貝可有得忙了。


晚上是全家最高興的時候了,


全家人坐在客廳裡,看電視,吃爆米花。


小寶貝也是。


到了半夜,


「唉唷---好痛,寶寶快出來了!」媽媽大叫說。


「阿強,快幫忙收拾東西,要醫院了!」爸爸自己卻得團團轉。


醫院到了。


爸爸急著找醫生。


醫生伯伯卻慢慢的,只說:「很好,很好。」


爸爸和醫生都進了產房,去幫忙媽咪生孩子了。


「哇-----」誰在哭?小寶貝嗎?


過了一天。「阿強,快來看妹妹。」


「她就是小寶貝,我有妹妹了......」


阿強,你已經是哥哥囉,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