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有小動物們在討論等我長大以後,


會變成怎樣?


有的說:「等我長大後,我會有雄偉的角;


等我長大以後,我會有很多ㄋㄟㄋㄟ;


等我長大以後,我會成為森林最強壯的動物;


等我長大以後,我會變得很會爬樹。」


問著問著就問到小狐狸,


小狐狸答不出來就回家問媽嗎,


媽媽說:「你們不會長出雄偉的角,也不會有很多ㄋㄟㄋㄟ


,更不會成為森林裡最強壯的動物,也不會變的很會爬樹。


因為你們的爺爺、奶奶、曾祖父、曾祖母也不會長出這些。


媽媽還很開心自己能夠當一隻狐狸哦!


就因為我是壺哩,


我才可以和爸爸相遇,


也才能生出像你們這麼可愛的小狐狸哦!」


媽媽說完後,緊緊抱著小狐狸。


媽媽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動物了!


爸爸也是哦!


小狐狸:「原來如此,那我們懂了。」


等我們長大後,我們會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