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不要再被罵了

圖:石井聖岳

20200713-0717_200714.jpg

不論在學校或在家裡我老是被罵

媽媽因為工作關係

比較晚回家

這時候我就陪妹妹玩

但是我妹妹很任性

又很愛哭

常常哭到媽媽下班回來

然後換我被罵

在學校我也常被老師罵

有一天

老師要我們寫下願望

當我努力在想的時候

又被罵了......快點寫

最後我用上小學後所學的平假名

寫下我最大的心願

「希望不要再被罵了」

然後我的願望就實現了......

老師不但沒有罵我

還稱讚我

回到家媽媽接到老師的電話後

媽媽沒有罵我

還緊緊抱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