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這是一個秘密喔!

文:楠

圖:龜澤裕也

翻譯:黃惠綺

S__353968130.jpg

(噓,這是一個秘密哦!)

在教室裡

佳佳小聲地跟小羽說

小羽用力點點頭

(美美老師要結婚了,是從我媽媽那邊聽來的喔。)

翔太說:我也要聽啦

 

另一個秘密是

阿健小聲地跟小新說:「我要當哥哥了,再過不久我嬤嬤要升小寶寶了。」

(噓,這是一個祕密唷!)

就這樣傳~傳~傳~傳

傳到最後

美美老師要跟阿建結婚

而且還要生小寶寶了.....

喜歡美美老師的小朋友和最喜歡阿健的同學

都很難過 各自表達  我以後長大不能當阿健的新娘了

我最喜歡的美美老師要嫁給誰

是不是以後就不會看到美美老師了......

 

這兩個秘密傳來傳去

傳到最後變成這麼可怕

天大的祕密以後還是別說好了

尤其在幼兒園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