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以為自己是國王嗎?

文:烏拉爾

圖:拉蒂夏.勒叟

翻譯:吳愉萱

20191118-1122_191120_0084.jpg

在一座高高的山上

有一隻被動物們尊稱是作威作福的獅子國王

他最大的本事就是發號施令

每當他想要什麼或是不想要什麼的時候

他都會用力大聲一吼幫我洗腳!

幫我刷鬃毛

我肚子餓了找隻羚羊腿給我

餵我喝東西

有一天鴿子覺得受夠

他扛著包袱離開

獅子國王覺得他一定會回來的

因為他覺得鴿子很需要他

只不過好幾個星期過去鴿子並沒有回來

接著綿羊也受夠了

小狗、驢子、乳牛、母雞、鴕鳥、大象

所有國王的僕人全都離開了

最後只剩獅子孤零零的一人

他跑下山去找到所有的僕人們

並且還是一貫作風的對著大家發號施令

只是大家回應他的卻是

你以為自己是國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