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

文/圖:李歐.李奧尼

翻譯:孫麗芸

S__275668996.jpg

彩虹池的中央有一座小島

島上住著三隻很愛吵架的青蛙

他們每天都吵個不停

池水是我的

這塊地是我的

天空是我的…我的、我的…喊個不停

讓一隻住在小島另一端的蟾蜍

忍不住跑來對他們小小的訓了一下話

不過顯然效果不太好

他們還是繼續吵

有一天天空下起大雨

雨水快把水塘淹沒了

三隻小青蛙又冷又怕

他們在一塊石頭上縮成一團

終於等到雨停水退去後

才發現原來救他們的

是之前有點兇的蟾蜍

一起經歷恐懼後的三隻小青蛙

學會了分享

他們知道所有的東西

是大家共有的

-------------------------------------------------------------------------------------------------------------------------

這是我的!這是我的!

文/圖:米歇爾.凡.傑弗恩

翻譯:周婉湘

0512

在好深好深的叢林裡

一隻青蛙發現了一顆蛋

他開心的抱著蛋說:這是我的

沒想到出現了一條蛇說:「這是我的!」

接著又出現了一隻老鷹說:「這是我的!」

大蜥蜴也來搶這顆蛋他說:「這是我的!」

老鷹和大蜥蜴為了蛋大打出手

然後蛋就......咻...飛了出去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

蛋到底是誰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