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良蛋

文:喬里約翰

圖:皮特奧瓦德

翻譯:陳郁婷

201972_190704_0046.jpg

有一顆優良又完美的蛋

住在農夫市集裡的一個回收紙蛋盒裡

他有11個好朋友

而這些好朋友很愛搗蛋

不守規矩

不遵守睡覺時間

亂發脾氣

亂亂哭

故意去破壞東西......

而我去管他們的時候

管到頭好痛

直到我的頭上出現了裂痕而去看醫生

醫生說:這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造成的

要我放鬆些

於是我暫時離開我的朋友

我要去旅行放鬆

在旅行時

我思考我是誰

我需要什麼

我可以改變什麼

而這趟旅行中

頭上的裂痕開始消失了

我頭也不會痛了

我感覺找回自己了

所以我做了一個重大決定

我要回家去找朋友

這次我知道我可以怎麼做

雖然朋友不完美

但我也不需要表現完美

我可以放輕鬆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