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媽媽生氣,我會很傷心的

中文翻譯:陳玉華

S__146792458.jpg

前幾天小惠和好朋友小拓吵架了

媽媽說都是因為我太任性

太愛生氣了

所以才會沒朋友

爸爸說小拓不乖叫我不要跟他玩

哥哥說如果小拓欺侮我叫我也欺侮回去

我和小拓吵架了

心裡已經夠傷心了

可是好像沒有人懂我的心

除了奶奶……

奶奶說「小惠,你和小拓吵架,一定覺得很傷心吧!你一定很想跟他和好,但為了不知該怎麼和好,而感到煩惱吧!」

奶奶的耳朵有魔力嗎?

不然她怎麼可以聽見我內心深處的聲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