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圓

文:余麗瓊  圖:朱成梁

團圓.jpg

今天媽媽和我都起的特別早

因為......爸爸回家了

爸爸只有在過年的時候才會回來一次

其他時間都在很遙遠的地方工作

爸爸陪我一起包湯圓

湯圓裡面還放了一枚幸運硬幣

誰吃到那枚硬幣 今年就會很幸運哦

年初一的早上

我跟爸爸一起出門去拜年

年初二 我跟爸爸去樓頂修補東西

年初三 下雪了

我和朋友在院子裡打雪仗

就在隔天起床時

我看見媽媽在為爸爸收拾東西

爸爸今天就要走了

他在我耳邊輕輕地說:「下次回來,爸爸給你帶一個洋娃娃,好不好?」

我跟爸爸說:「下次回來我們再一起把幸運硬幣包在湯圓哩,好嗎?」

爸爸沒說話  他用力的點點頭 摟著我不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