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雞的信


燕子郵差送了封信到小雞的家裡


是誰寄的信呢?裡面寫了些什麼?


小雞好興奮,但是小雞看不懂字,


所以他要去找看得懂字的人幫他讀信。


小雞問了農場動物,但是......


「不好意思,我看不懂字!」


農場裡的動物都是這樣回答。


遇見農場的爺爺,


我想要找人幫我讀這封信。


「好,這個很簡單」


話說完後,小雞、小貓和爺爺一起走進屋裡。


這是搬到北國天鵝們寄來的信。


「小雞,最近還好嗎?我和家人都過得很好哦!


這裡的天氣涼爽又舒服,雖然距離你住的國家有點遠,


但是你一定要找機會來一次哦。」


                                       天鵝 敬上


 


小雞好想去拜訪天鵝,但是小雞不會飛。


小雞正感到失望時,


爺爺說:「我有一個好辦法哦。」


爺爺帶著小雞走進森林收集了很多木柴......


 


去森林裡收集很多木柴要做什麼啊!


最後爺爺又想到什麼好辦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