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掉你哦


一隻小魚兒走啊走啊


獨自走在森林的路上


大貓看見他


看起來真好吃


我要吃掉你哦


「貓大哥,拜託你不要吃我,我正在找我媽媽。」


「這樣啊,既然這樣,我就等一下吃吧!」


找媽媽的一路上


大家都想吃掉小魚兒


當大家知道魚兒要找媽媽時


大家都幫忙找


終於找到媽媽後


「這一次真的要把你吃掉了哦!」


魚兒說「媽媽煮的湯是世界上最好喝的,大家一起到我家吃吧。」


所以大家又成群結隊地走去魚兒家


「哇嗚~真的好好喝哦。果然媽媽煮的湯是最棒的。」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