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

作者:安東尼布朗

翻譯:黃鈺瑜

出版社:格林文化

S_8389153005237.jpg

這是我爸爸他是的很酷

他什麼都不怕

連大野狼都嚇不倒他

他一跳可以飛過月亮

還會走鋼索

而且不會掉下來

他敢和巨人摔角

參加爸親運動會時

輕輕鬆鬆就跑了第一名

我爸爸吃得像馬一樣多

游泳時像魚一樣靈活

他像大猩猩一樣強壯

也像整天笑咪咪的河馬一樣快樂

這就是我爸爸

他真的很酷

我爸爸長得又高又大

看起來像棟大房子

有時他又很溫柔

就像我的泰迪熊一樣

貓頭鷹一樣聰明

不過有時候也會做點傻事

這就是我爸爸

他真的很酷

我爸爸是個偉大的舞蹈家

也是個了不起的歌手

他踢足球的技巧棒呆了

還常常遏我哈哈大笑

我愛我爸爸而且你知道嗎?

他也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