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65  

文‧圖/大衛.麥基

譯/周逸芬

小男孩渴望家人的關心

卻被一隻怪獸吃到肚子裡去

怪獸走進小男孩的家裡……

--------------------------------------------------------------------------------

IMG_0764

文/安喜亞‧賽門絲

圖/喬治雅‧博琪

譯/賴嘉綾、陳秋彤

 

我愛我的毛茸茸泰迪熊
可是寶寶也想要
「一起玩」媽媽說......
.....好,我們一起玩
結果我的泰迪熊被食物沾得黏答答
我愛我的動物圖畫書
可是寶寶也想要
「一起看」媽媽說......
.....好,我們一起看
現在書被折得爛爛的
每頁都像抹了膠水
我愛我的數字拼圖、小被被
可是寶寶也想要。
媽媽說:「一起......
和弟弟在一起
有一種舒服又特別的感覺
因為」,我們願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