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的心得.........台北之旅


子翔說: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搭公車.
靜香說: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搭捷運.
崇文說: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搭捷運.
庭煒說: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搭捷運.
人煒說: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搭捷運看風景.
軒宇說: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搭公車.
柏皓說: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搭捷運.
冠霖說: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搭捷運.


 


昨天流浪了一天..今天和孩子們一起回想...


並請他們畫出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喔喔喔....一下子就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了呢?


不一會兒功夫.一張張維妙維肖的心得圖就......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