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今天早上新蘋果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這是在辦公室聽到的一段對話....


 


Amanda跟陳老師說:「我要找阿嬤..........」



睿睿見狀,也跟著說:「我要找阿公................」




小玲一向都很獨立的!


他看見兩位同伴這樣說,他想了想


也說:「我要找媽媽~~~~~~~~~~~~~~~~」



一個人要找一個...


 


陳老師接著說:「你們一個人要找一個,那我要怎麼辦勒?」


 


聽到的人忍不住笑了出來,這些學著長大的寶貝們


真是可愛


 


江老師在他們吃完飯後,便陪著他們到戶外打鼓


一個說:「我要打鼓,我要找阿嬷」


另一個說:「我要打鼓,我要找阿公」


還有:「我要打鼓,我要找媽媽」....真是太有趣了!


 


 


那~小任呢?


小任吃完午餐


就和同學


一起坐在旁邊看書


看的開心的笑了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