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交朋友


小兔子總是自己一個人玩球。


小牛跟小老虎來找小兔子玩,


小兔子都說:「不用了。」


有天看到窗外有個圓圓的東西,那一定是更大的球!


小兔子往窗戶邊跑過去,


這時候,小豬找到一顆球,跟其他的好朋友說:「我們來玩球吧!」


小兔子又跑回來:「搞什麼嘛,原來是小馬的屁股。」


「啊!那是我剛剛在玩的球!快還我!」


小豬:這是我現在在玩的球,不能還你!


嗚嗚嗚嗚嗚嗚嗚~那是人家的球啦~還給我!


可是這球剛剛就放在這裡啊,大家都有看到啊!


不管啦,這是我的球啦。


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快點還給我啦!


好啦!反正這種球我也不稀罕!還你!


小豬把球丟出去,剛好打中小兔子的臉。


小兔子:你再做什麼!很痛耶!


就這樣你丟我接,我接你丟,


慢慢發現這樣好像也不錯玩呢!


除了丟球之外,小兔子也交到第一個朋友,


看到他們在玩球覺得很好玩,其他人也想加入……


 



 



 


 


後來小兔子不只跟其他的動物在玩球,


也交到好多朋友。


 


 


這就是所謂的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分享後你會發現,自己也會也快樂的。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