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媽


這是我媽媽,她很棒。


我媽媽是手藝不凡的廚師,


她還是全世界最強壯的女人,


她是個心地善良的仙女,


每當我難過時,她總是安慰我。


她吼叫起來卻像獅子般兇猛,


她也像小貓一樣溫柔。


不論她是電影明星或是個大老闆,


她永遠是我媽媽!


她是個萬能的媽媽!


我愛我媽媽,而且你知道嗎?


她也愛我(永遠愛我)。


-----------------------------------------------------------------------------------------



只要一下下


小奈家裡多了一個小寶寶,小奈變成了姊姊。


去買東西時,小奈想要媽媽牽,


但是媽媽抱著寶寶,所以沒辦法牽手。


小奈想喝牛奶,想請媽媽幫忙、


想釦釦子,卻怎麼也扣不好、


想綁頭髮、想去公園玩,


但媽媽得照顧小寶寶。


從公園回家的小奈已經睏了,


但小奈已經是大姊姊了,不用睡午覺~


但是,眼睛似乎越來越張不開了,


小奈說:「媽媽,請你抱我一下下。」


媽媽不只想要抱〝一下下〞,而是要抱很久很久。


這時,只好請小寶寶忍耐〝一下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