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英匆匆茫茫、慌慌張張的,終於跑到百貨公司。


他問:「ㄜ......那個......尿尿......在那裡?」


看起來也慌慌張張的櫃檯小姐回答:「好的,耀耀是嗎?請稍等一下,


這個嘛...耀耀...耀耀,不好意思,本公司沒有叫〝耀耀〞的專櫃。」


「不是啦,我是說我要尿尿。我在找廁所!


啊,原來是這樣啊!去廁所了話,請往這邊走。」


可是廁所正在整修,請到三樓吧。


非常幸運的,電梯來了。


電梯門關上後,電梯小姐說:「大家好,本電梯直達頂樓。」


不會吧!離廁所越來越遠了!


阿英急忙從頂樓順著階梯往下跑時,遇見長頸鹿。


「小弟弟,你這麼慌張發生什麼事嗎?」


長頸鹿聽了阿英說明後,說:「什麼嗎,要上廁所的話這裡就有啊!」


我現在正要去呢。你看,這邊。



「這間廁所很適合長頸鹿,但是對我來說就......」


 


來不及了!來不及了!快來不及了!


阿英往下走遇到骷髏人,


骷髏人聽到阿英說明後,


說:「原來是這樣啊,要找廁所的話,這裡有一間很酷的廁所喔!跟我來吧!



這間廁所是很酷啦......可是我不知該怎麼用啊!


 


來不及了!來不及了!快來不及了!


接著,阿英遇到妖怪,


妖怪聽了阿英的話後,


一邊得意地笑著說:「這裡有一間會讓你心情很好的廁所,要不來看看呢?」


阿英雖然覺得很可疑,但是到了這個時候,不去也不行啦。





「什麼!要尿在這裡嗎?」


 


「來不及了!來不及了!快來不及了!」


終於到了三樓。


這裡應該有正常的廁所了吧!


 


「恭喜!您是我們選出的幸運客戶,很棒的禮物正等著您喔!」


「您現在的感想如何? 來不及了!來不及了!快來不及了!」


「好,我明白了,這就是您的感想。


那麼,您最想要的禮物是什麼呢?」


「我現在最想要的是廁所!」阿英一說完,馬上衝進廁所裡。



但是,這間廁所......


 


這時候,阿英睜開了眼睛。


「什麼嗎,原來是夢啊。」


但是,即使醒了,還是......


「來不及了!來不及了!快來不及了!」


總而言之,不趕快去廁所不行啦!


但是,妹妹也來了。


「我先進去囉!哥哥,你去二樓吧!」


爬上樓梯後,廁所就在那裡了!


而且是正常的廁所!


「終於得救了!」



......等一下。


一邊上廁所時,阿英想起來了:


「我沒有妹妹啊......而且,廁所怎麼會在這種地方......」


 


完蛋了.....................可是,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