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你愛我嗎?


愛啊。


你為什麼愛我呢?


因為你會用你的小手努力地幫我抓魚啊!


這麼說,媽媽愛我的小手囉!


對啊。


小手、小腳、小鼻子、小嘴巴,我全都愛啊。


這麼說,就算媽媽愛我的小嘴吧把魚吃掉,媽媽也不會生氣嗎?


哎呀!怎麼把大家要一起吃的魚吃掉了。壞小孩。


媽媽有時候會說我是「壞小孩」,還生氣。我是壞小孩嗎?


不是啦。你是會幫我採集蜂蜜的好孩子。


這麼說,就算好孩子的嘴巴舔一下蜂蜜,我還是好孩子吧!


哎呀!怎麼偷舔大家一起吃的蜂蜜。壞孩子。


我一定是只想當好孩子,就會變成好孩子,想當壞孩子就會變壞孩子。


那樣的小孩就不是媽媽的孩子了。


因為媽媽生出來的可是好孩子。


這麼說,媽媽,你在生我的時候,有問過我「你是好孩子嗎?」


媽媽:「.........!」


 


 


到底小熊是好小孩還是壞小孩?


不管是好小孩還是壞小孩都是媽媽的心肝寶貝不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