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我的媽咪


我媽咪會教我游泳。


我媽咪會教我摘果實。


我媽咪會親我。


我媽咪會教我洗臉。


當我還小時,我媽咪會找食物給我吃。


我媽咪會教我玩躲貓貓。


當我玩累時,可以趴在媽媽背上休息。


我非常愛我的媽咪。


---------------------------------------------------------------------------------------



一條紅線


阿米和阿奇是好朋友。


有一天,不知從哪出現一條紅線,


直直的穿過他們家,


紅線為什麼會來到他們家?


又會對阿米和阿奇產生什麼影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