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不見了。


蝴蝶說:「小猴子,別哭了,我幫你找媽媽。」


讓我想想看,她有多大?


猴子說:「他很大,比我還要大。」


蝴蝶說:「比你還要大?那麼,我見過你媽媽,快來吧,小猴子,我帶你去找她。」


猴子說:「不對,不對,不對!那是蛇媽媽。」


我媽媽一點都不像她,


她不會嘶嘶叫,也不會爬更不會捲起身子孵蛋!


還有,我媽媽有腿呢。


好,我們現在要找有腿的,對不對?


猴子說:「不對,不對,不對!那是蝙蝠的媽媽。」


我媽媽不會整個白天都睡覺,


她沒有爪子和翅膀。


還有,我媽媽才沒有這麼小!


你媽媽沒有這麼小?讓我想想看,她也許在河邊喝水,我們去找找看。


猴子:「不對,不對,不對!


蝴蝶蝴蝶,你難道看不出來這些動物一點都不像我!


蝴蝶:「我不知道,我怎麼可能知道!你看......


我的寶寶和我完全不一樣。你媽媽長得和你一模一樣!


如果是這樣,我們很快就能找到她躲藏的地方。」


猴子:「不對,不對,不對......


那是我爸爸!


爸爸:「快來,小猴子,我帶你回家。」


媽媽!


蝴蝶:「終於找到你的媽媽了。」


 


那小朋友你們的媽媽是否跟你們長的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