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真的不知道嗎?


 


 


對不起,媽媽臨時有事。


 


我們下次在去動物園吧!


 


媽媽真的不知道嗎?有時候她的鼻子會變長……


 


唉呀!你看塞車塞的的這麼嚴重!


 


下雨天實在是……


 


媽媽真的不知道嗎?森林裡的動物多麼期待下雨天啊!


 


不可以!你會把鞋子弄濕。


 


媽媽真的不知道嗎?我是在空中漫步。


 


你在做什麼?快遲到了,快點過來!


 


媽媽真的不知道嗎?如果不小心踩錯的話,那就糟糕了。


 


恐龍?現在哪有這種東西?


 


早在很久以前就消失了。


 


媽媽真的不知道嗎?


 


昨天晚上,恐龍還在我們家的屋頂玩耍呢!


 


媽媽,可以陪我去廚房喝水嗎?


 


媽媽:「你已經是哥哥了,應該可以自己去喝水了吧!」


 


媽媽真的不知道嗎?


 


我們家的廚房有好多的怪物。


 


我的天哪!這是怎麼回事?快點收拾乾淨。


 


媽媽真的不知道嗎?沒有船的話,我該怎麼辦?


 


還要聽嗎?該睡覺了。


 


 


這真的是最後一次喔!


 


晚安。


 


媽媽真的不知道嗎?還沒玩夠怎麼可以說晚安呢?


 


 


-----------------------------------------------------------------------------------------




說100遍我愛你


長頸鹿老師告訴小獾:「愛一定要說出來,憋在心裡會發霉哦!


今天的回家作業是說100遍我愛你。」


到底小獾能不能順利完成老師交待的作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