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隆轟隆~打雷了!


暴風雨侵襲了森林,


熊哥哥用棉被蒙著頭,


躲在裡面發抖,


這時有人敲熊哥哥的門,


熊哥哥心想「下這麼大的雨,會是誰啊!」


被雷聲嚇破膽的熊哥哥畏畏縮縮地把門打開,


門外站著一個長著兩隻角的怪物,


「啊嗚~啊嗚~是鬼的小孩!」


熊哥哥又躲進棉被裡縮成一團,


那個怪物爬上抖個不停的熊哥哥背上,


用熟悉的聲音:「是我啦!」


熊哥哥慢慢地轉過頭看:「什麼,原來是睡鼠弟弟啊!」


熊哥哥鬆了一口氣。


熊哥哥幫睡鼠弟弟擦一擦淋濕的身子,


睡鼠弟弟問:「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賞花?」


熊哥哥:「在雨停之前,我都不敢出去,我害怕打雷閃電。」


睡鼠弟弟:「那麼我去摘花給你!」說完就往雨中跑去了,


就在這時,天空又出現閃光,


熊哥哥抱著頭,逃進屋裡去,


「不知剛才的雷有沒有打到睡鼠弟弟!真叫人擔心。」


正擔心睡鼠弟弟的同時,


水從門外不停地流進來,


熊哥哥急忙到屋外去找睡鼠弟弟,


接著就往上游的地方跑去,


也不怕打雷和閃電,


就在此時聽到「救~命~啊!」


熊哥哥:「睡鼠弟弟,我現在去救你!」


熊哥哥跳進河裡,把掉下去河裡的睡鼠弟弟抱起來,


睡鼠弟弟:「啊~嚇死我了!


你不是怕打雷嗎?還是你是來看花的?」


熊哥哥有點生氣的:「我是來找你的!」


睡鼠弟弟:「對不起,我只想讓你看這美麗的花嘛!」


雨剛好停了,


就在這時,兩人互看著對方就笑了!


最後兩人就一起在山谷中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