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各位大家好


我們又見面了



今天我有乖乖聽話表演給你們看


希望你們也能對我溫柔點喔!




哦~


蘋果班跟草莓班走線練習


只能走在線線上喔


因為線線的旁邊有大白鯊


所以要小心的走


不然會被大白鯊吃掉








走完線線練習


我們也有玩拔河唷





加油~加油~加油


玩拔河的時候可是有步驟的喔


立正→敬禮→蹲下→將線拉到嘎吱窩→起立→預備姿勢→聽口令→開始


一二拉~一二拉~ 一二拉







我拉,我拉,我拉拉拉


使命的拉


用力的拉


拼命的拉









目前比數     企鵝隊§皮皮隊     2:0


所以要中場休息


討論一下


怎樣才會贏的戰略




討論後


再比一次


一二拉~一二拉~一二拉


最後的比數是2:2


even-even-seven eleven




好玩的大繩子


也做最後的總結


就是拔河比賽


不管是輸是贏


都沒關係


好玩比較重要


 


 


最最最後


皮皮老師跟企鵝老師要結婚囉



就在這個星期日(10/02)


祝福他(她)們


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