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爸


這是我爸爸


他是的很酷


他什麼都不怕


連大野狼都嚇不倒他


他一跳可以飛過月亮


還會走鋼索而且不會掉下來


他敢和巨人摔角


參加爸親運動會時


輕輕鬆鬆就跑了第一名


我爸爸吃得像馬一樣多


游泳時像魚一樣靈活


他像大猩猩一樣強壯


也像整天笑咪咪的河馬一樣快樂


這就是我爸爸


他真的很酷


我爸爸長得又高又大


看起來像棟大房子


有時他又很溫柔


就像我的泰迪熊一樣


他像貓頭鷹一樣聰明


不過有時候也會做點傻事


這就是我爸爸


他真的很酷


我爸爸是個偉大的舞蹈家


也是個了不起的歌手


他踢足球的技巧棒呆了


還常常遏我哈哈大笑


我愛我爸爸而且你知道嗎?


他也愛我(永遠愛我)


---------------------------------------------------------------------------------------------------------


爺爺一定有辦法


約瑟從小就和爺爺建立起深厚的情感


爺爺為約瑟做的毯子


即使舊了、破了


約瑟也捨不得丟


他相信爺爺一定有辦法把舊東西變成新的東西


這條毯子就在爺爺的巧手下


漸漸變成了外套、背心、領帶、手帕和鈕扣


最後鈕扣弄丟了


這下該怎麼辦呢


爺爺還有辦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