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的介紹還沒介紹完呢


今天趕快繼續介紹新同學



黃色衣服:哈囉,大家好我叫祐,請多多指教。


運動服:哈囉,大家好我叫芸,請多多指教。


條文衣:哈囉,大家好我叫諺,請多多指教。



白色衣服:哈囉,大家好我叫宏,請多多指教。


運動服:哈囉,大家好我叫卉,請多多指教。



橘色上衣:哈囉,大家好我叫綺,請多多指教。


藍色上衣:哈囉,大家好我叫璿,請多多指教。



黃色上衣(女):哈囉,大家好我叫倫,請多多指教。


黃色上衣(男):哈囉,大家好我叫錡,請多多指教。



藍色上衣:哈囉,大家好我叫潁,請多多指教。


歡迎你們加入翔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