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第一關過了


來到第二關-吹球大賽



我吹我吹我吹吹吹



看我吸了一大口氣



這球怎麼吹不過去



爸比加油



爸比真厲害


真是我的偶像



第二關吹到我上氣接不到下氣了


要趕快來闖第三關



這一關要怎麼玩



哦~我知道了



小孩跳過去


爸比媽咪跳回來



就可以過關囉



跳這個我最會了


看睿笑的多開心啊



你看我跳的很高吧



這位爸爸......



這一招太......


好吧~算您厲害



吼~闖關完成了


接下來嘞


要去哪裡



看到這張照片想到什麼


沒錯~就是拍照留念



闖關都闖完了


肚子好餓喔


咕嚕咕嚕的


請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