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好好吃


作者:粟田伸子           繪者:多田治良


譯者:沙子芳           出版社:三之三



小鱷魚妞妞心裡藏著一個天大的祕密


她絕不會告訴任何人


但是沒想到大野狼要吃掉她的朋友時


情急之下


她當著大家的面脫口說出:「他們都是我的,都是我好吃的朋友!」


這下子慘了


她的朋友們開始懷疑妞妞和大家做朋友的目的……


------------------------------------------------------------------------------------------------------------------------------


我爸爸


作者:安東尼布朗/著


原文作者:Anthony Browne


譯者:黃鈺瑜             出版社:格林文化



這是我爸爸


他是的很酷


他什麼都不怕


連大野狼都嚇不倒他


他一跳可以飛過月亮


還會走鋼索


他敢和巨人摔角


參加爸親運動會時


輕輕鬆鬆就跑了第一名


我爸爸吃得像馬一樣多


游泳時像魚一樣靈活


他像大猩猩一樣強壯


也像整天笑咪咪的河馬一樣快樂


這就是我爸爸


他真的很酷


我爸爸長得又高又大


看起來像棟大房子


有時他又很溫柔


就像我的泰迪熊一樣


他像貓頭鷹一樣聰明


不過有時候也會做點傻事


這就是我爸爸


他真的很酷


我愛我爸爸而且你知道嗎


他也愛我(永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